消费 理财 正文

芝麻分贷款渠道有哪些 如何提高芝麻信用分?

目前拥有高芝麻分的用户,除了可以在阿里旅行办理信用签证、在阿里“去啊”享受信用住,免押金入住等服务外,还可以用来贷款。那芝麻分贷款渠道有哪些?芝麻分的分值越高,意味着信用度越高,切记一定要在能力范围内透支,以免超出自己的还款能力,对个人信用造成不良影响。但是现在就去看下芝麻分贷款渠道有哪些。

芝麻分贷款渠道有哪些
芝麻分贷款渠道有哪些

支付宝借呗。芝麻信用和蚂蚁微贷合作推出的“借呗”,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200000元不等。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2%-0.05%。完全依靠芝麻信用分进行信用审核,通过审核3秒钟之内就能拿到贷款。借呗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先息后本,这样资金可以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

招联好期贷。关于芝麻分贷款渠道有哪些,芝麻信用分和招联金融旗下“好期贷”合作,芝麻分达700以上可申请。招联·好期贷最高额度为20万元,日息低至0.029%,贷款期限分三档,分别为3、6和12个月,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

来分期。支付宝联合来分期为芝麻分600及以上的用户,提供了免面签、最高20万元的信用额度,这项服务覆盖全国99%的高校,还能享受30天的免息。

好借钱。广发直销银行有米金融与支付宝联合推出的好借钱,芝麻分达700分以上,可以申请到最高20万元额度的贷款。说到芝麻分贷款渠道有哪些,不得不说好借钱的贷款利率。700分以上:日利率范围为0.03%-0.053%;670-699分:日利率范围为0.04%-0.053%。最终会根据信用情况综合评估你的执行利率。

淘钱宝。目前,有很多小额信贷产品也可以通过芝麻分来贷款,这些产品往往会入驻到某些综合性的贷款平台上,如淘钱宝。用户提交简单的资料及授权芝麻信用分,即申请信用贷款。当然,芝麻分越高,获得的授信额度也就越高。

以上就是芝麻分贷款渠道有哪些的介绍,看完渠道的介绍后,你会发现:无论是通过哪一种渠道进行芝麻分贷款,对芝麻分都有一定的要求,所以接下来还是看看如何提高芝麻信用分吧。

如何提高芝麻信用分?

丰富人脉关系。个人信息丰富程度和人脉关系。开通芝麻信用后第一步就是个人认证,支付宝用户的个人认证程度,有大笔资金频繁往来的账户的信用评分,都跟最终得分有关。支付宝提供了用户各种信息认证的入口,支付宝之前还曾经根据用户信息丰富度提供成长点,一定程度之后可达到金账户,小编认为,原支付宝的金账户都会拥有不错的信用评分。

多在天猫、淘宝等购物消费。阿里巴巴电商系天猫淘宝聚划算等购物的累计额度、购物品类、退换货记录、甚至阿里旺旺的聊天记录都是芝麻信用的重要的评分标准。事实上,评分很高的用户基本上都是阿里电商的重度用户,而他们不一定知道芝麻分贷款渠道有哪些。

多用支付宝转账。支付宝用户之间的人脉关系是建立在转账、代付等金钱基础上,如果你与朋友间经常保持着大金额的往来关系,那么信用分也会高出不少。

多应用支付宝上提供的生活服务。如水电煤缴费、租房信息、酒店机票预订等功能。了解芝麻分贷款渠道有哪些后,估计你们就会想办法提高你的芝麻信用分了。

使用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功能,并及时还款。使用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功能,并及时还款可以有效提高芝麻信用分数。芝麻信用目前并没有对接央行的个人征信系统,信用历史主要是过往信用账户还款记录和信用账户历史。既然没有个人借贷记录,信用卡还款记录就显得尤为重要。信用卡还款功能是支付宝首创,其记录已经有三四年,在信用卡还款记录估计占据很大因素。而知道芝麻分贷款渠道有哪些后,想提高芝麻分就要注意信用卡偿还功能。

网购懂得主动付款。收到货物后,懂得积极付款的人,说明有很强的诚信意识。如果能主动给买家留言,不厌其烦的再多写几句话,信用值会登上一层新的台阶。反之,若每次购物都是等待系统自动扣款,则让信用加分的机会,从指缝间不经意溜走。

多在支付宝上购买理财产品。使用余额宝、招财宝和支付宝生活服务,投入的金额越大,使用的业务越多,频次越频繁,评分更高。如果一个用户一直在使用余额宝理财,而且一直不停累积金额,这个用户的芝麻信用评分肯定会更高。但是不能因为芝麻分贷款渠道有哪些里都有芝麻分要求,为了提高芝麻信用分就只选择余额宝这些理财。

多爱心捐款。目前支付宝上有爱心捐赠的入口,如果你经常捐款,不管金额多少,到时累计的信用度自然要比不捐款的人要高。

这就是提高芝麻信用分的一些技巧,现在知道芝麻分贷款渠道有哪些了,所以清楚什么渠道需要多少芝麻分,想要申请芝麻分贷款就要努力提升芝麻信用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