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魅蓝note5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note5售价曝光

在Pro6s发布之后,传闻魅族今年还有新机发布,有说是魅蓝Note5的,也有说是魅族Pro7的。那么,魅蓝note5什么时候上市,魅蓝note5售价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魅蓝note5上市的最新消息。

魅蓝note5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note5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note5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今天早上有媒体拿到了魅蓝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显示魅族在11月30日魅蓝X+Flyme6之后,在12月6日还会在北京办会。因为时长只有1小时,所以魅蓝常规升级的可能性较大,比如魅蓝Note5、魅蓝U30、魅蓝平板等。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魅族旗下已经有M621C/M621M/M621Q等三个型号的新机获得了入网许可证,虽然尚未放出证件照,但从过去获得3C认证的相关参数推出,这应该是传说中的魅蓝Note5的三个版本,都配有5.5英寸1080p触控屏,并具备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

同时这款魅蓝Note5还将具备指纹识别功能,并且配色与前面板相同,具体来说就是该机会有黑色和白色两种前面板,其中黑色会搭配灰色背盖,而白色前面板则会搭配白色,银色和蓝色等三种背盖。

机身尺寸为153.6×75.8×8.15(mm),重175克。此外,该机的三个型号中,魅族M621C和M621M配有3920毫安时电池,而魅族M621Q则提供了容量更大的4000毫安时电池。

至于魅蓝Note5的主要硬件规格方面,该机此次配有1.8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预计应该是联发科P10处理器。2GB/3GB/4GBRAM+16GB/32GB/64GBROM等三种存储组合可选,并支持存储卡扩展。而所配的摄像头则与此前安兔兔公布的信息相同,分别为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有可能运行基于Android6.0开发的Flyme6系统。

魅蓝note5售价是多少?

魅蓝note5售价是多少呢?目前曝光的魅蓝Note5配置信息与魅蓝Note3高配版的配置差不多,预计魅蓝note5的价格应该和魅蓝Note3高配版价格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