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i6上市价格是多少?

广州车展上荣威i6正式亮相。新车基于上汽全新架构MIP打造,定位于紧凑型轿车,轴距则达到了2715毫米。自荣威RX5之后,荣威本次推出的i6又扛起了自主家轿颜值担当的大旗。那么,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呢?

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荣威(微博)全新轿车——荣威i6(汽油版)与荣威ei6(插电混动版)将于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荣威ei6将于明年上市,至于上市售价并没有给出相关消息。

荣威i6怎么样?

荣威i6延续了Vision-R概念车的律动设计精髓,风阻系数达到0.25,在目前全球量产车中排名领先。整体设计层次分明,线条锋锐挺拔,形面饱满。荣威i6车头下压,形成蓄势待发的姿态,高腰线360度贯穿车身,车尾内切,视觉上使整车的重心有一种向后的拉拽感,更具运动氛围。

荣威i6的轴距达到了2715mm,超过目前市场上主流同级轿车,配合1835mm同级最宽车身和同级最大后排座舱,荣威i6达到了准B级车的空间表现,乘坐舒适感更加出色。

荣威i6基于上汽全新架构MIP打造,搭载了“蓝芯”高效动力,提供SGE16T和SGE20T两款发动机。其中,SGE20T发动机,采用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等技术,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性能全面超越主流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前几天曝光的官方预告图来看,荣威i6是基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打造而来,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方面则是大量地摄取了荣威RX5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荣威i6将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蓝芯”汽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5Ps、169Ps。此外,荣威ei6将搭载的是由1.0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以上便是荣威i6什么时候上市的最新消息,作为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联手打造的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轿车,荣威i6拥有世界级造型设计、世界级动力技术、媲美豪华轿跑的0.25超低风阻系数、同级最宽适空间以及最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以创新思维为用户提供“移动互联时代家轿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