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趣分期怎么借款 趣分期逾期还款会怎样?

近日,趣分期宣布用户数突破千万大关,这意味着,以征信为基础的面向年轻人的消费平台模式,得到了年轻人、尤其是大学生和年轻白领人群的青睐。那么趣分期怎么借款呢,如果在趣分期借了钱,但是到了还款日期忘记及时还款会怎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趣分期逾期还款会怎样吧。

趣分期逾期还款会怎样
趣分期逾期还款会怎样

趣分期怎么借款?

在支付宝中芝麻分达到600以上的信用良好的大学生可以尝试去开通,除了购物还可以十分钟内提现到你的支付宝。

趣分期借款流程如下:点击【支付宝】——【芝麻信用】——【信用生活】——【趣分期】,先打开趣分期;点击【马上试试】,添加服务窗口用户注册,and芝麻授信最高3千;或者申请面签,面签通过的额度最高9千学籍认证,可以去买买买或者提现了。趣分期提现额度最高5千。

趣分期逾期还款会怎样?

买买买,花花花很尽兴,但是很快就到了还款的日子,结果却忘记还款了。那趣分期逾期还款会怎样呢?趣分期不支持延期还款,若您到了还款日期没有及时还款,您会产生滞纳金且会影响您的个人征信。

以上就是趣分期怎么借款以及趣分期逾期还款会怎样的相关内容介绍,大家切记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信用记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