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福建官局造光绪元宝值多少钱 光绪元宝价格表一览

近期市场出现了钱币市场热潮,拍卖市场屡屡出现钱币成交记录,越来越多的人由房产投资投身到古玩收藏中来,更多人体会到收藏带来的财富和乐趣,天价作品更是屡见不鲜。那么,福建官局造光绪元宝值多少钱呢?

福建官局造光绪元宝
福建官局造光绪元宝

福建官局造光绪元宝值多少钱?

1896年(光绪二十二年),朝廷批准福建省由官绅办造币厂,仿广东铸小银元,同年10月这家造币厂奉令停办,总督边宝泉收回铸币权,随即下令试铸七钱二分大银元。福建官局造光绪元宝值多少钱呢,福建官局造光绪元宝价格一般在几千元到几十万左右,如果是拍卖的话价格就明显高了很多。

民国旧仿福建官局造光绪元宝库平七钱二分银币一枚在2010年秋季拍卖会价格以11.2万成交,896年福建官局造光绪元宝库平一钱四分四厘合面银币,该钱币十分稀有,价值非常之高,2013年北京诚轩拍卖以533.6万成交。

福建官局造光绪元宝价格表一览

福建官局造光绪元宝0.36钱价格:12万元。福建官局造光绪元宝0.72钱价格:80万元。福建官局造光绪元宝1.44钱价格:60万元。福建官局造光绪元宝0.36钱纪值反版价格:80万元。福建官局造光绪元宝0.72钱纪值反版价格:5万元左右。

福建官局造光绪元宝1.44钱纪值反版价格:5万元。福建官局造壹毫银币0.72钱背10价格:8万元。福建官局造贰毫银币1.44钱背20价格:4万元。福建都督府造元宝1.44钱面“辛亥”“中华元宝”价格:2000元。福建银币厂造元宝1.44钱面“中华元宝”背旗价格:5000元。

福建银币厂造癸亥1.44面“中华癸亥”背旗价格:5000元。福建省造民国十三年贰毫背“20”价格:2万元。福建银币厂造民国甲子0.72钱背双旗价格:8500元。福建省币厂造民国甲子1.44钱背双旗价格:4000元。革命军北伐胜利纪念贰毫双旗背“国民政府”价格:10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