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民国开国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民国纪念币价格表一览

近年来,随着收藏投资热的不断升温,银元也日渐走俏,且价格一路上扬。尤其是珍品银元,在藏品交易市场上表现异常活跃。钱币的价格是由存世量、艺术价值和历史价值判断的。那么,民国开国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

民国开国纪念币价格
民国开国纪念币价格

民国开国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十文是近代中国钱币中的精品,由于历经百年风雨,此种银币存世量极为稀少,尤其是品相好的更为稀缺,价格一般在几千到几十万不等甚至是上百万,如果是拍卖的价格会直接过百万,因此很受收藏爱好者青睐。

投资收藏纪念币大家还是看重它的升值空间,中华开国纪念币在市场上屡创佳绩成功地俘获人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的市场价格已经超过了百万。在去年7月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卖出高价193.50万元人民币。

民国开国纪念币价格表一览

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背下五角星价格:80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背上五角星价格:60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英文错版-RIBIH价格:25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英拇戆妫缺一横价格:3000元。

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英文错版-LIO价格:3000元。中华民国二十六年壹圆背古布800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角背“十枚当一圆”价格:20000元。中华民国十五年壹圆价格:100000元。

民国政府十六年造壹圆价格:60000元。中华民国十八年壹角背帆船价格:30000元。中华民国十八年贰角背帆船价格:30000元。中华民国十八年半元背帆船价格:80000元。中华民国十八年贰角价格:100000元。

中华民国十八年壹圆背双旗价格:400000元。中华民国十八年壹圆背帆船价格:20000元。中华民国十八年壹圆签字版、背帆船价格:80000元。中华民国二十一年壹圆背帆船价格:4500元。中华民国二十六年中圆背古布50000元。

中华民国二十四年中圆背帆船价格:120000元。中华民国二十五年中圆背帆船、小型价格:50000元。中华民国二十五年中圆背帆船、大型价格:70000元。中华民国二十五年中圆背古布40000元。中华民国二十五年壹圆背古布8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