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怎么投资理财赚利差 赚利差有什么风险?

手里没钱还想投资理财怎么办?有的人会想努力积累原始资本,但也有人想走捷径“先富起来”,借钱赚利差就成了一部分人的选择。那怎么投资理财赚利差呢?现在传统金融和新兴的互联网金融并行发展,赚利差的方法花样百出,这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最主要的七种。

怎么投资理财赚利差
怎么投资理财赚利差

怎么投资理财赚利差?

投资理财赚利差招式一:信用卡套现投资理财。银行下发信用卡会给一个消费额度,有的人会选择把消费额度套现,用来投资理财赚利差。比如说信用卡有一个月的免息期,把套现的钱拿去投资,一个月后通过这笔钱赚来的就是自己的了,再把本金拿去还信用卡即可。如果投资期限长,需要支付一点利息,一般是日息万分之五,如果投资个收益超过这个利息的也能赚利差。

投资理财赚利差招式二:信用卡取现投资理财。信用卡还有一个取现额度,一般比消费额度低,小编看到有人是直接取现然后去投资理财。信用卡取现没有免息期,要缴纳提现手续费和日利息,如果投资后收益能够覆盖利息支付,也能赚利差。

投资理财赚利差招式三:信用卡直接充值投资网络理财平台。最几年互金行业发展迅速,很多人把投资目光转向互金平台,其中有些平台是可以用信用卡直接充值的。小编多次看到有投资人在论坛上讲自己的投资经历,提到是用信用卡投资,直接把信用卡的消费额度充值到平台上的个人账户里,然后挑选心仪的理财产品,赚利差的道理和上面说的一样。

投资理财赚利差招式四:网络信用消费产品套现。信用卡是银行发的信用消费工具,现在也有一些网络消费平台推出信用消费产品,给用户一个信用消费额度供其在有关平台消费。比如某宝某东都有,还有其他的平台就不一一列举了。这样的工具一般也会有一个免息期,免息期到后会收取利息,和信用卡很像,这也给就提供了赚利差的可能。

投资理财赚利差招式五:直接贷款。找银行借钱、找小贷公司借钱、找网贷借钱等,现在借钱的途径还是很多的,小编还看到有找高利贷借钱的例子。不管利息多高,只要最后投资收益率能高于借款利息,就能赚利差。

投资理财赚利差招式六:投资P2P净值标。这是一种新鲜的玩法,去网贷平台投资,投资人以个人投资净值作担保,发布净值标,再通过低息借入高息借出,这样的P2P投资人,现在有种称呼叫“网贷黄牛”。

投资理财赚利差招式七:参与熟人借贷平台的“连环贷”。市场上有几个在做熟人借贷的平台,用户通过平台可以发布借款,也可以借钱给别人,采取单向匿名借贷方式,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是否出借自己就看出借人对借款人的信用评估。

在这种模式下,想赚利差的投资人可以先选一个利息高的借款项目,然后在发布一个等额的稍低利息的借款项目,就可以拿低息借到的钱去借给愿意出高息的借款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