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海外投资者有哪些情况 在美国如何贷款买房?

如今很多明星都在美国购置房产,如果需要通过贷款买房的,在美国如何贷款买房?一般来说,海外投资者主要分为有无绿卡2种情况,但是情况不同,可享受待遇也是不同的。虽然很想告诉大家在美国如何贷款买房的,但是现在就先看海外投资者的情况。

在美国如何贷款买房
在美国如何贷款买房

海外投资者有哪些情况

1、绿卡持有人。现在就说绿卡持有人在美国如何贷款买房的。通过EB-5投资移民或者其他移民渠道已经获得美国绿卡的投资人,在美国买房时贷款完全可以享受跟美国当地人一样的待遇。这里主要体现在两点:一是首付比例低;二是贷款利率优惠。

根据美国不同州和地区的法律,在首付比例上有一定不同,但总体来说,美国公民和绿卡持有人的首付比例可以低至25%;同时贷款率根据所采用的银行也不尽相同,但肯定的是,美国公民和绿卡持有人能够享受比外国人更低的利率,通常利率3%-5%之间不等。

2、非绿卡持有人。没有绿卡身份或者依然在EB-5名单排期中苦苦等待的投资人,恐怕无一例外要被当做外国投资者来对待,因此相应被要求支付的首付比例和获取的房贷利率也较高。关于非绿卡持有人在美国如何贷款买房,外国投资人在美买房通常支付40%或以上的首付款项,当然每个个案情况不同。

以上就是对海外投资者的介绍,主要分为绿卡持有者以及非绿卡持有者。无论是哪种情况,都有可能是贷款买房,所以要进入正题了,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在美国如何贷款买房的。

在美国如何贷款买房?

选择贷款银行。每家贷款银行有各自的贷款要求。提供的利率也不一样,买家可以选择一家对自己最有利的银行办理贷款。

确认贷款资格。这在美国如何贷款买房是很重要的,如果银行初步认可买家的贷款资格,可以准备相应材料提供给银行做预审批,银行会提供预批函,以便买家在选择好房子出价时,送交卖家参考。

正式贷款申请。一旦买主的购房合约与卖主达成协议,进入过户公证程序后,即可提出正式的贷款申请。

对房子作出价格评估。要说在美国如何贷款买房,银行肯定会派出估价师对买家要购买的房子作价格评估,如果估价没有问题,购房者所有的材料和条件都符合要求,银行将准备所有的贷款文件,送进公证公司,由买家签署。

放款。签署之后的文件再送回银行审核无误后,银行会将承诺信和贷款文件一起寄回给买家。

这就是在美国如何贷款买房的介绍,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外国投资人购置美国房产,如果要申请房贷,只能向美国当地银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