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本田C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CR-V价格是多少?

2017款本田CR-V日前在美国俄亥俄州工厂正式投入生产。这是本田第一次在美国生产全球车型。那么,本田CR-V什么时候上市,本田CR-V价格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本田C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C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CR-V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本田新款SUV—2017款本田CR-V定于12月份上市,本田届时也会公布本田CR-V的售价信息,我们只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本田CR-V怎么样?

本田新款SUV加长、加宽,保留了现款CR-V的整体造型,但采用全新的设计。车身线条更加犀利,引擎盖富于肌肉感。进气格栅加大,并采用镀铬装饰,与两侧全LED头灯组相连,前杠底部下格栅采用网状设计,为中冷器提供更大的撞风面积。尾部采用LED尾灯以及双边单出排气尾管。

本田新款SUV本田CR-V中控台保留现款的设计,配以大尺寸液晶触摸显示屏,并增加木纹装饰。该车采用新型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配备液晶显示屏。新车还搭载了本田CONNECT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ndroidAuto系统。

本田新款SUV2017款CR-V还带有一键启动、双区空调、电子驻车、前/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配备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提供碰撞预警、碰撞缓冲刹车系统、道路偏离预警等等。

本田新款SUV搭载新型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5千瓦。新车仍将搭载2.4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与i-VTEC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