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全新哈弗H6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6售价是多少?

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各类新车层出不穷,而全新哈弗H6也出现在了我们面前,据悉,全新哈弗H6与以往车型在造型设计上变化非常大。那么,全新哈弗H6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全新哈弗H6怎么样?

全新哈弗H6外观方面:全新哈弗H6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造型设计,不过中网部分采用网状及黑色设计,前大灯造型向后延伸,再加上雾灯车的大开口设计,让整个前脸部分极具攻击性,另外新车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车身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升级后的哈弗H6在观感上更具力量感。

哈弗H6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6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哈弗H6内饰方面:新车在中控台以上部分还是有些许现款H6的影子,但是整体布局已经进过了全新的设计,中控以及中控一下部分已经没有了现款的身影,从感受来讲,新车还是要比现款H6来的更加有质感。配置方面,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电子手刹、导航等也都齐全。

全新哈弗H6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会在早期上市的车型上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抛开动力来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已经算得上先拔头筹。

全新哈弗H6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哈弗H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城哈弗推出的这款H6蓝标车型借鉴了HB-02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比现款更运动,这款全新哈弗H6将于2017年内正式上市,但价格方面呢,目前还没有得知,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