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招行e招贷怎么还款? 这两种还款方式你要看清

e招贷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了的现金信贷业务,这种贷款无需预约无需质押担保,只要你有一张招行信用卡,就可以通过转账的方式来获取资金,最高可获得30万元额度。那么,招行e招贷怎么还款呢?一起来看看。

招行e招贷怎么还款
招行e招贷怎么还款

招行e招贷怎么还款呢?据了解,e招贷贷款不是免费借的,需要按时还款才不会出现不良信用,目前e招贷有随时还款和分期还款两种方式,不同的还款方式各不相同,具体如下:

1、随时还款:这种还款方式不需要支付手续费,但是要收利息的,从交易日期按天算利息,至于以利率标准由系统实施评测,并按月计收复利。

2、分期还款:这种还款方式可以享受免息期,但是要手续费,每期手续费标准由系统实时评测,分期本金和手续费计入下期账单。

以上便是招行e招贷怎么还款的具体介绍了,另外,e招贷的还款方式和招行信用卡的还款方式是不同的,因为它是单独出账单的,所以还款必须用指定的e招贷账户还款,这点大家需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