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怎么选择有投资价值的房子? 熟知投资购房小诀窍

购房分为刚需购房以及投资购房,无论是哪种原因,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房子有投资价值。那么,怎么选择有投资价值的房子?不是所有的房子都有投资价值,即使有,房子的价值也会因为各种因素而不同。你说一个偏僻地区的房子能和繁华地区的房子相比吗?现在就去学习怎么选择有投资价值的房子,避免房子贬值。

怎么选择有投资价值的房子
怎么选择有投资价值的房子

不听置业顾问瞎忽悠,保持主见,咨询专家,“货”比三家。置业顾问的职责在于卖房,所以他们的话不可以尽信,而要自己注意并咨询专家,充分对比决定,就像炒股一样,绝对不能看庄家说什么就信什么,而应该从中察觉端倪,理解个中奥妙。

放眼长远,明确是用来自住、出租或者转卖实现投资目的。现在就说说根据不同的目地怎么选择有投资价值的房子。要是你是为了出租,选择一些大学区、写字楼等附近购买,其中价值不言而喻;若是为了自用,则应该注重周边的生活设施情况,比如地铁站口、主干道沿线,这些热门地方都是开发商必争之地,地产商都喜欢在这种地方开发,几乎可以说开发商就是最好最实在的专家,他们绝不会胡乱择地开发。

投资商铺要谨慎。一般来说,投资商铺比投资住宅利润大,风险也更大。商铺的投资额更大,具体的盈利方式可以通过经营、出租等,位置几乎决定着一切,选址的时候目光一定要放长远,提前了解相关市政规划,并能对市场走势有个基本的、准确的判断。

重点关注学生公寓和郊区房产。这些年高校扩张,高校学生对房子的需求观念开始改变,同时城镇化进程加快,跟随一些政策步伐,关注学生公寓和郊区房产,具有较大的空间。跟随政策走是怎么选择有投资价值的房子比较可靠的方法。

在购买期房的时候,首先注意开发商和承包商的信誉,必须注意房产的图纸。选择高信誉的开发商开发的房子,更可靠,产生沉没成本的机会更小,同时,重点关注房屋图纸的房子朝向、各房间大小及分布合理性,楼距等等,尽可能和专业的经济一起挑选,选对房子。

根据各种配套设施情况,密切关注政策和房产动态,买具有真正发展潜力的房子。房子发展潜力越大,升值的空间才越大。

这就是怎么选择有投资价值的房子的一些购房技巧,特别是投资买房的人,一定要认真学习这些投资买房小诀窍,选择购买有投资价值的,否则就会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