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本田思域1.0t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思域售价是多少?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1.0T是新推出的一款车型,本田思域1.0T车型整体造型与目前在售的1.5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处有所变化。那么,本田思域1.0t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本田思域1.0t的相关信息。

本田思域1.0t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思域1.0t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思域1.0t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本田思域1.0t将在这个月的18日正式到来,又是一款轰动市场的车型,让很多网友苦等已久的它终于到来,它在价格上比之前的1.5T本田思域悬差好大,它是本田旗下独有的一款高颜值、高配置、高性能、低油耗的家轿车型。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下该车详情配置。

本田思域1.0t外观方面:全新思域1.0T版本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款在售的1.5T版本车型并无明显的区别,整体延续了在售车型犀利动感的设计理念,仅是在细节部分有所改动,前雾灯被取消,大灯更换为传统的卤素光源,轮毂造型相对1.5T版本也低调不少。内饰部分采用更多的织物材质,多功能方向盘也有所简化。

本田思域1.0T动力方面:现款1.5T思域车型的尾标为220Turbo,而此次广州车展将上市的1.0T版本车型尾标为180Turbo。这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最大扭矩20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油耗部分,1.0T手动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5.5L,CVT版车型百公里油耗5.0L。

本田思域1.0t售价是多少?

本田思域1.0t售价是多少呢?据了解,1.5T版本的起售价为12.99万元,1.0T版在配置缩水之后,也许乞丐版的价格会控制在10万元左右甚至更低。

以上便是本田思域1.0t什么时候上市的介绍,另外,本田思域1.0t一个月的订单就超出2万台,这对于本田思域是一个好的开头,这款新车订单真的是不断增加,这款车将有可能在未来市场为本田撑起半边天,该车外观造型与之前1.5T款式几乎一致,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新车在原计划上对该车取消了雾灯设计,本田思域1.0t被定级为A级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