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如何申请联邦技术移民 联邦技术移民条件有哪些?

技术移民就是靠申请人的文化程度、职业技能、语言能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来申请移民。那么,如何申请联邦技术移民?联邦技术移民是加拿大联邦政府根据本国的就业市场状况,专业需求和国家整体发展规划,每年有计划的对外吸收人才,以弥补本国人口增长的缓慢和人才的不足。现在就看看应该如何申请联邦技术移民。

如何申请联邦技术移民
如何申请联邦技术移民

联邦技术移民申请流程:1、免费评估与咨询;2、签署委托协议;3、协助准备加拿大政府所需之各项法律文件;4、专业的法律顾问为你审核材料;5、在加拿大联邦海外签证处提交材料;

6、收到移民局受理的档案号;7、通过联邦的资格审核和背景调查;8、如需面试,将对你进行多次一对一的专业面试培训;9、通过面试;10、通过体检;11、取得移民签证。

这就是如何申请联邦技术移民的介绍,这里说了具体流程,但是在办理之前,应该知道移民条件是什么,否则不符合条件就申请就是在浪费时间。

联邦技术移民条件有哪些?

技术移民申请合格分数为67分,移民部可以按加拿大劳工市场的需求来调整合格分数,新移民法更为注重申请人的综合素质,希望引入高素质的海外申请人。关于如何申请联邦技术移民,独立技术移民申请人应当具备一定程度的教育或专业培训,具备一定程度的英语或法语能力,并拥有至少1年全职工作或等同兼职工作的经验。

满足最低语言水平,雅思达到CLB7的水平,即不低于4个6;或者法语TEF达到CLB7的水平。三年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主要申请人及随行人员均无犯罪记录;主要申请人及随行人员通过体检标准。想知道如何申请联邦技术移民,那就达到这些移民要求。

独立技术移民即申请人在加拿大没有担保,根据本人的背景条件,也可以获得批准。而对于一些在加拿大有直系亲属的技术移民申请人,则可以在分数评估上获取额外加分。

现在知道如何申请联邦技术移民以及移民条件了吧,想要技术移民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不是拥有一项技术就可以,还有其他要求。另外,特别注意的是申请时间根据加拿大移民法和具体个案的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