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suv哪款便宜吗 性价比高的suv排行榜一览

近年来,SUV车型越来越热,车型也越来越丰富,从紧凑级到全尺寸,从进口到合资再到自主研发,可谓多种多样。对于现在这“复杂”的SUV市场,人们的需求也有所不同,有人追求空间大,有人追求外观精致,有人追求越野能力等等等。那么,suv哪款便宜吗?下面就来看看性价比高的suv排行榜。

性价比高的suv排行榜
性价比高的suv排行榜

性价比高的suv排行榜一:大众途观

大众首款国产SUV——途观,途观售价:19.98-31.58万。这款紧凑型SUV在2009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与消费者见面。一经露面,便得到广泛关注与喜爱。途观的出现,打破了德系车无国产SUV产品的尴尬局面,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性价比高的suv排行榜二:东风标致3008

东风标致3008于2013年1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2.0L手动版、2.0L自动版、1.6T自动版以及1.6T版,售价区间为15.97万元-21.47万元。在动力上,国产3008提供2.0L/1.6T两种发动机,其中2.0L车型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两种选择。

性价比高的suv排行榜三:哈弗H6

哈弗H62011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能SUV”的哈弗H6在长城汽车天津新工厂隆重上市。这款车目前可提供三菱2.0L汽油动力车型,及绿静2.0T柴油车型,分为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版本,其中汽油车售价9.58—11.58万元,柴油车价格为12.18—14.18万元。

性价比高的suv排行榜四:现代ix35

现代ix35将作为途胜Tucson的换代车型,于2010年正式引入国产。北京现代方面已经表示,国产版的ix35将不会沿用“途胜”作为车型名称。据悉,北京现代ix35已于2010年4月8日于成都车展上市,首批将推出2.0L和2.4L两种排量,并有两驱和四驱可以选择。

性价比高的suv排行榜五:英菲尼迪QX60

英菲尼迪QX60是英菲尼迪旗下的一款车,售价在45.90-73.78万。QX60换上了2.5L机械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应用到了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另外增加了两款混合动力车型,2.5LHybrid卓越版和2.5LHybrid全能版。两款车之间除了配置上的差异,最大的不同是驱动形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