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贷款平台有哪些 贷款平台你知多少?

微信作为我们经常使用的一款软件,已经不仅仅是社交软那么简单,如今也可以通过微信理财、贷款等。那么,你知道的微信贷款平台有哪些?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很多贷款通过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完成,简单快捷。微信贷款平台越来越多,小编就说几个自己知道的微信贷款平台有哪些吧。

微信贷款平台有哪些
微信贷款平台有哪些

微信贷款平台有哪些?

1、微粒贷。“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并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

2、现金贷。现金贷是P2P网贷平台信而富联手腾讯手机QQ客户端推出的个人小额短期信贷产品。现金贷提供100-500元的借款额度及1-14天的期限,在填写完银行卡号、姓名、身份证等所需信息后,可以实现在两分钟左右完成授信审批,1小时左右完成到账的服务。这好像是小编知道的微信贷款平台有哪些里贷款额度最低的。

3、融360。融360针对工薪群体,白领群体,大学生群体,信Y卡群体等各个社会阶层的秒贷短期小微D款。融360拥有近2万个标准贷款产品,7万个个人贷款产品,覆盖近400余个城市,并为用户推荐适合他们自身的金融产品。30秒申请,秒贷在线审核,最快一小时放款。操作方法:微信关注【融360】,点击下方的贷款,输入你的姓名和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接下来就可以选择你要申请的贷款了,当然也可以在贷款模块内点击了解贷款,为你找到最划算的贷款产品,就是这么简单。

4、闪电借款。闪电借款是“国”字号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理事会员单位掌众金融于2014年3月推出的一个基于移动端的现金借贷平台,是会员邀请制借贷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短期的小额急借的现金借贷服务。用户通过授信认证获得授信额度,在额度内随时可进行借款,借款额度在1000元-10000元之间。以56秒到账的闪电速度,成为年轻人的掌上ATM。

它的主要特点是为有需求的人士提供快速的小额借款服务。用户通过平台授信认证获得授信额度,需要用钱时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移动端设备登陆微信上完成操作即可实现快速借款。在微信贷款平台有哪些里,除了前三个,估计闪电借款是你最熟悉的了。

5、钱到到。钱到到刚上线的借款平台,跟现现金巴士很像,额度不是很大,但是很好批,当天放款,最高能借10000元。钱到到短借是钱道道金服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专门针对年轻人临时借钱需求的互联网金融产品。钱到到短借App利用互联网手段,在借款人和出借人之间搭建了高效、专业、规范的信用桥梁,为用户提供30天内、最高10000元额度的信用提现服务。通过创新的大数据挖掘和自主研发的风控系统,从提出短借需求到放款,最快只要15分钟。快捷、安全、私密性高,钱到到,年轻人的移动信用卡。

6、小花钱包。“小花钱包”倡导“随时随地、想花就花”,小花钱包是一款用手机自拍、上传、即可贷款,最快6分钟放款!刷脸贷款,可能会成为下一个互联网金融的细分“风口”。还等什么赶紧摆好姿势,准备刷脸拿钱!需要注意的是每天需要抢名额。不知你们是否发现,“小花”在微信贷款平台有哪些里给人的感觉又进一步,竟然是刷脸的,你准备好了吗?

7、豆豆钱。豆豆钱称得上是一款亲民、普惠、易用、方便、小而美的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豆豆钱作为一款随身信用钱包,额度为1000-20000元。用户搜索“豆豆钱”微信公众号,简单填写信息、通过自助授权提供相关资料,就可以快速获得授信及申请提现;该产品更有7天清贷可免息的优惠,还可选择分3、6、9、12期还款,极为方便。

8、暖暖园。暖暖园右下角有一个暖暖贷。借款要求:芝麻分610以上,2开头花呗2个月以上,3借条负债低于1千,4.有部分还款记录,5年龄在18-35岁,5手机实名使用6个月以上。额度5000以内借款利息为借款总额的0.05%,借款期限为一周。

以上就是微信贷款平台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你了解微信贷款平台。当然,除了小编所说到的微信贷款平台,还有其他的微信贷款平台,例如贷付宝、温商贷、手机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