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白户贷款app有哪些 白户贷款额度是多少?

对于那些无信用卡,无贷款记录的人来说,信用小白是一个很难摘掉的帽子,不过一些APP上也能拿到借款。那么,白户贷款app有哪些,白户贷款额度是多少呢?

白户贷款app
白户贷款app

白户贷款app一:支付宝-借呗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白户贷款app二:宜人贷

宜人贷的贷款低,可申请人范围广,在这个APP平台上,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信用白户可以申请的借款产品。

白户贷款app三:58消费贷

58消费贷为58同城金融服务平台创新项目,可让您快速获得信用额度,当天申请,当天提现,快速,简单,方便。

白户贷款app四:任性付

任性付是由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推出的小额消费贷款产品,用户在购物时可使用任性付直接付款,享受提额、优惠期内30天免息、超低手续费分期等服务。

白户贷款app五:拍拍贷

目前,拍拍贷平台上,单笔借款最低1000元,最高可达50万元,还款期限从1个月至24个月不等。平均借款时长为7.49个月,其中1年期一下的借款占比达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