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女性做什么工作最好 盘点女性最吃香的十大工作

在人们的印象中,女性就适合像助理、文员这一类比较斯文的工作,但往往这类工作工资比较低,发展前景也比较狭隘。那么,女性做什么工作最好呢,下面就来看看女性做什么工作最好。

女性做什么工作最好
女性做什么工作最好

女性做什么工作最好一:公务员

如果你有足够的考试能力,能通过公务员招考过五关斩六将进入公务员队伍的话。公务员这个岗位还是女孩子们的首选岗位,工作稳定,规范、收入有保障,这都是大家所梦寐以求的。当然如果女孩子有发大财的想法,这个岗位就不适合你了。

女性做什么工作最好二:办公室文员

这个岗位对女孩子没有什么特殊要求,一般女同胞都能胜任,朝九晚五按点上下班,当然岗位轻松所以薪水也就一般了。

女性做什么工作最好三:销售

由于女同胞的亲和力较强,如果女孩子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且长得不赖的话,可以适当考虑做市场销售专员比如汽车销售顾问、房地产置业顾问、保险销售专员等。在同样的条件下,女孩子要比男同胞更容易将产品推销出去。

女性做什么工作最好四:会计

通常来说,女孩子做事认真仔细。所以在具备一定的财务知识的基础上,女孩子可以考虑做财会类的工作,如会计、出纳等,这个岗位不仅工作有规律同时就业的范围也广,企事业单位缺了会计可不成,收入也不错。不过会计因为掌握着单位的资金流转所以责任重大。

女性做什么工作最好五:医生

对于从医学院或护校毕业的女孩子来说,进医院、诊所做医生和护士也是不错的选择,虽然苦一点累一点(医生护士工作需要值班),但是救死扶伤能给人带来快乐,当然薪水也还是不错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