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Jeep指南者什么时候上市 指南者预售价是多少?

众所周知,Jeep目前正在打造全新一代紧凑型SUV,这款全新SUV有望沿用指南者的命名。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Jeep将会在9月份正式发布这款全新车型。那么,Jeep指南者什么时候上市,Jeep指南者预售价是多少呢?

Jeep指南者什么时候上市
Jeep指南者什么时候上市

Jeep指南者什么时候上市?

Jeep指南者什么时候上市呢?国产新一代指南者已经发布,并宣布将于广州车展亮相,新车将会在年内上市,上市定价或在17-21万元区间。据官方获悉其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1.4TFIREMulti-Air2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高阶动力会是已经在自由光上采用的2.4L虎鲨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箱。

Jeep指南者怎样?

配置方面,新车或配备有8.4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并支持UconnectLive在线智能人机交互系统。8.4英寸中控显示屏集导航、通讯、娱乐、温控与行车信息监控于一体,而7英寸液晶仪表盘中央显示屏能实现上百种信息图像化设置,包括油耗、驾驶模式、车身状态、巡航控制等。

空间方面,后排座椅支持4/2/4等七种翻折组合,并且车内多处拥有储物空间。其他配置还包括全景天窗等,全景天窗可以增加车内透光度,使旅途过程中更加有开朗的心情。

动力方面,全新指南者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17种动力组合,或包含1.4T、2.0L、2.4L汽油机及部分柴油发动机等,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121kW(165PS),2500转可达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油耗为7.2L。

另一款动力总成为2.4L+9速自动变速箱,该组合已经在自由光上使用,最大输出功率128.5kW(175PS),最大扭矩230Nm,扭矩值比自由光的同款机型还要高了2Nm,而9速自动变速箱,挡位更密,换挡更加顺畅,更利于油耗降低。动力信息公布后,意味着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被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