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短期理财产品哪种好?短期理财产品排行榜一览

短期理财产品的共通优势在于具有的低门槛、高流动性特点,贴合大众理财需求,强调投资稳健,基本可以做到保本或类似保本,同时收益率也大幅高于活期存款。那么,短期理财产品哪种好呢?下面来看看短期理财产品排行榜。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榜一览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一:余额宝。首先要提到的网络理财产品当选是余额宝,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个理财产品。也是互联网最早的一个网上理财产品,收益不错。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二:百度理财。百度理财产品是百度公司打造的一款老百姓网络理财产品,日收益要比余额宝稍微高一点。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三:腾讯理财现金宝。现金宝是腾讯为他的众多用户推出来的一款网络理财产品。由于腾讯用户极多,所以推出来还是比较受关注的。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四:P2P理财。最近几年互联网金融非常火爆,众多大型公司都纷纷侧目互联网金融,做为其六大分类之一的网贷理财更是受到众多理财人士的推崇,因为其具有门槛低、收益高、时间灵活等特点,吸引了众多的投资人。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五:平安盈。平安银行通过与金融机构合作(包括但不限于保险公司、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在互联网上通过财富e为投资者提供的系列金融产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