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建行汽车贷款条件有哪些 建行汽车贷款流程一览

汽车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目前,以汽车作为抵押物的贷款的用途,主要为快速资金周转。那么,建行汽车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呢?

建行汽车贷款条件有哪些
建行汽车贷款条件有哪些

建设银行汽车贷款条件:

贷款的个人要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或易于变现的资产,足以按期偿还贷款本息;借款人自有资金足以支付建设银行规定的购车首付款;借款人必须提供建行认可的担保;借款人愿意接受建设银行认为必要的其他条件。

建行汽车抵押贷款流程:

1、贷款机构收到申请人提供的资料;2、对申请人进行家访、调查以及预估车辆价值;3、贷款机构初步预定贷款额度;4、办理委托公证和借款公证;5、贷款机构收押申请人相关证件;6、办理抵押登记手续7、放款。

建行汽车抵押贷款额度:

建行抵押贷款额度为所购车辆为自用车的,贷款金额不超过所购车辆净车价的80%;所购车辆为商用车的,贷款金额不超过所购车辆净车价的60%(部分地区开办);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

以上便是小编为你整理的建设银行汽车贷款条件了,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汽车抵押贷款的资金往往用于短期周转。若是需要长期贷款的,不适用于用汽车作为抵押来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