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趣钱包如何提现 趣钱包信用贷款额度是多少?

趣钱包是一个短期的信用贷款软件,用户在此软件最高可获得20万元的短期借款。额度一直是诸多借款人所关心的一点,如果不能满足用户的额度需求,门槛再低也是不行的。那么,趣钱包如何提现呢?我们看看。

趣钱包如何提现
趣钱包如何提现

趣钱包信用贷款额度是多少?

趣钱包信用贷款额度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趣钱包最高可获得20万信用额度,最长贷款期限为半年。

趣钱包如何获取信用贷款额度?

1、打开趣钱包APP,在提现页面选择提现金额,还款期数然后点击立即提现;2、然后进行实名信息的认证,认证后会进行到信用评估阶段,评估过后即可获得一定的信用额度;3、用户获得信用额度,得到借款之后,一定不要忘记按时还款。

趣钱包如何提现?

用户成功获得贷款之后,只要在提现的页面选择要提现的金额,选择到账方式以及还款期数之后,点击立即提现,就可以快速提现了哦。

趣钱包提现要手续费吗?

据小编了解,趣钱包提现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对于提现的手续费,会根据用户申请提现金额的不同,收取的服务费也不同。具体服务费金额以您在趣钱包APP申请提现时,在订单申请页面中显示的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