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个人理财产品有哪些?短期理财产品排行榜一览

随着人们的理财意识增长,近两年网络理财开始逐步进入人们的视野,成为一种新兴的理财方式。除了网贷,还有其它形形色色的产品,如基金,定投,储蓄,余额宝等,下面来看看短期理财产品排行榜。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一:p2p网贷理财

p2p理财产品的特点,就是高收益,投资周期灵活,操作便捷。它主要是采用个人对个人,通过网络平台实现借贷需求的一种模式。

不同网站机构对P2P贷款平台排名的影响因素有所不同,然后根据权重公式计算得分进行排名。例如有的排名侧重平台公司的信用风险,有的侧重运营交易数据,而行业门户的平台排名影响因素包括:成交额、人气、杠杆、流动性、透明度等等,最后得出发展指数进行排名。而这些影响因素都是投资人重点考察P2P贷款平台的参数。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二:银行理财基金

其它理财产品的不断迭代和收益率高企,倒逼银行理财产品的不断创新,现在中农工建交五大行的理财产品基金整体收益率水平在5%左右,不过认购银行理财基金的时候还是要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因种类繁多,有保本型和非保本型的,不同程度的风险偏好者按照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就可以了。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三:余额宝类理财

余额宝类理财产品是指以余额宝为代表的货币基金产品。像招商银行的招财宝,兴业银行的兴业宝,中信银行的薪金宝,民生银行的现金宝,中国银行的活期宝等等。货币基金的特点就是收益稳定,安全性高,存取灵活。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四:银行活期储蓄

中国的老百姓已经习惯了把钱放在银行,图个心安理得,比较放在银行,存取才更加方便,不像买其它的理财产品,还需要赎回期限,银行就没有这块时间成本,直接可以在柜台和ATM机办理现金取现,很是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