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神州租车价格是多少 2016神州租车价格表一览

神州租车是一款提供连锁租车服务的应用软件,非常适合有车无车的都市白领,按天计费,你可以使用神州租车随时方便快捷的租到的满意的车。那么,神州租车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2016神州租车价格表。

神州租车价格表
神州租车价格表

一、车辆租金:车辆租金是各车型在租赁中形成的费用,最小单位为天(24小时),如租期超过1天,租期中非整日的部分:1、不足4小时(含)的,按超时费计费;2、4小时以上的,按1天计费。根据您选择的产品类型、支付方式,车辆租金分为正常价和周租/月租价。

适用说明:支付时间租期限制结算限制正常价根据预计总租金金额,还车时付全款或取车时先付全款最短1天,最长30天,按实际租期结算,还车时多退少补:周租/月租,取车时一次性先付全款,最短7天,最长30天,按订单租期结算,提前还车已付租金不退。

二、基本保险费:(必购项目),基本保险是对您重大事故的保障。1、神州租车价格表基本计费单位:1天(24小时),其中租期中非整日的部分:a、不足4小时(含)的,不计基本保险费;b、4小时以上的,按1天计费。2、神州租车官网计价方式:按天计费,总额=单价*租期;3、计价说明:a、不同车型基本保险费价格不同;b、基本保险费不计入停运损失费、超期违约金。

三、手续费:(必购项目)手续费是为您办理租车手续的人工费、场地费等。1、基本计费单位:按订单计费;2、计价说明:a、不区分车型和会员级别;b、每个城市、每个门店收费标准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