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建行快贷额度是多少 建行快贷利息是多少?

随着人们对贷款需求的增加,贷款业务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不少银行都推出了新产品,那么建行快贷额度是多少?除了额度以外,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利息了,那建行快贷利息是多少呢?快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建行快贷额度是多少吧。

建行快贷额度是多少
建行快贷额度是多少

建行快贷额度是多少?

建行快贷是建设银行为个人客户提供的网上全流程自助贷款服务。其特点就是便捷快速,最快能1分钟到账。建行快贷针对不同的客户推出了不同的产品,具体包括“快e贷”、“融e贷”、“质押贷”三款产品,申请额度各有所不同:

1、快e贷——全流程网上自助操作的小额信用贷款,它的贷款额度是:最低1000元,普通客户最高5万元;财私客户最高可达50万元。

2、融e贷——大额消费贷款,线上审批,线下签约,它的贷款额度是:最低5万元,普通客户最高300万元,财私客户最高可达500万元。

3、质押贷——全流程网上自助质押贷款,它的贷款额度是:最低5000元,最高100万元。

建行快贷利息是多少?

建行“快e贷”的贷款年利率为7.2%,“融e贷”的贷款年利率最低6.72%,“质押贷”的贷款年利率最低5.6%。

建行快贷利息是按年计算的。原年利率为7.2%,优惠利率为6.6%。建行快贷的贷款额度最低为1000元,最高为5万元,贷款的期限为1年。所以,建行快贷贷款的利息计算公式为:利息=贷款额度*1*年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