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米Note2多少钱? 小米Note2最新售价曝光

时隔1年9个月之后,小米终于要更新小米Note系列产品线了。今日,小米Note2将在北京大学体育馆正式发布。在发布会前夕,雷军表示,会在发布会上展示小米在探索黑科技路上的新成果,毫无疑问这些黑科技将被小米Note2所搭载。那么,小米Note2多少钱呢?

小米Note2怎么样?

双曲面屏:早在小米手机官微宣布将推出小米Note2之时,其微博小尾巴就透露了该机将采用双曲面屏。结合最近的流传的真机谍照来看,小米Note2采用双曲面屏也基本上是可以确定了。

小米Note2多少钱
小米Note2多少钱

同时,谍照还显示,小米的双曲面屏黑边很窄,弧度看上去跟三星S7edge类似。由于配备了双曲面屏,小米Note2的颜值也有了保障。

其实,目前国产手机实现全网通很容易,但这其中也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国产手机往往在国内能实现全网通,但放到国外就不能兼容当地的网络了。不过根据传闻,小米Note2将帮助大家解决这一问题。据称小米Note2全球版将会支持6模37频(CDMA1x和EVDO算一模),它能够在美国使用4G网络,大家出国带着它再也不用为网络不兼容而发愁。

双摄像头:虽然,最新曝光的真机谍照中,小米Note2只采用了单镜头,但考虑到小米有研发双镜头的经验,以及推出过双镜头手机,小米Note2也曾一度被传要搭载双镜头,因此我们暂且可以有所保留的期待一下该机的双镜头版。

配置:小米Note2的配置也不差,据称它将搭载主频为2.35GHz的骁龙821处理器,采用2K分辨率屏幕,其玻璃面板前期的供应商为LG,到了后期会更换为三星。此外,该机还将内置3000-4000mAh电池,支持HiFi2.0和快充3.0,提供4GBRAM+64GBROM版本和6GBRAM+128GBROM版本,拥有玻璃和陶瓷后盖。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小米Note2将采用OLED材质的双曲面屏,尺寸应该在5.5-5.7英寸,处理器必然是骁龙821无疑,内存应该也会有6GB的顶配版。

小米Note2多少钱?

小米Note2多少钱呢?价格方面,最近不少消息都认为小米Note2铁定不会便宜,3000+是非常靠谱的。而最新的消息显示,起售价可能高达3999元。从疑似富士康网友的评论来看,单单一块儿曲面屏的成本就高达1000元左右,最终价格3000多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