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身份证贷款当天放款吗 身份证贷款金额是多少?

目前身份证贷款还是很多的,但是并不是说只通过身份证贷款就可以的,如果仅仅只有身份证没有附加条件。那么,身份证贷款当天放款吗,身份证贷款金额是多少?下面来了解下。

身份证贷款当天放款吗
身份证贷款当天放款吗

身份证贷款当天放款吗?

身份证贷款当天放款吗?关于这个问题,不同的贷款产品有不同的特性,传统贷款中:抵押贷款放贷周期长,一般需要15-30天左右,信用贷款放贷时间短,大概7天之内可以拿到贷款。

但互联网金融迅速发展以后,各种手机APP上,就有不少当天放款的贷款产品,比如建行的快贷、浦发银行-浦银点贷,互联网小贷蚂蚁借呗、微信微粒贷,还有手机APP类原子贷等等。这些产品,当天申请,条件符合,当天就可以放款。

不过鉴于贷款骗局也在不断演化、升级,这一类的金融骗局可能越来越隐蔽,不易察觉,如何才能避免上当受骗呢?小编建议你:第一,上正规贷款平台提交贷款申请,不随意点击来路不明的网站。

第二,查询该贷款公司资质是否正规,可去企业信息网上查询该公司是否登记备案。第三,确认是否有提前收费现象存在,如果在放贷之前,以各种名义收取费用,那基本可断定骗子无疑。

身份证贷款金额是多少?

身份证贷款即个人信用贷款,目前市场上推出的身份证无抵押贷款产品最高额度是50万。这个最高额度能够贷到吗?贷到它需要什么条件呢?小编查看了主流的几款产品,如果要贷到50万,一般都要求个人薪资3万或以上,个人征信良好,两年内无逾期。如果在单位机关、大型央企上班,月入1万+的朋友也可以试一下。

其额度与个人信用密切相关。身份证贷款需依据借款人的资信等级等因素来确定不同贷款额度,对于具体额度的规定,每个银行的差别较大,商业银行一般发放的身份证贷款最高额度为30至50万元人民币。

身份证贷款的还款方式有哪些?

1、银行柜面现金还款。贷款人在还款日前带好个人身份证至贷款银行的网点,以人民币现金存入还款账户,到期由渣银行自动扣划还款即可。

2、同城跨行转账/异地汇款。通过其他银行的人民币账户,以转账或汇款方式偿还身份证贷款。

3、贷款行账户每月自动扣款。贷款人可以开设贷款银行的人民币账户,到期还款日直接从账户中自动扣除当期的身份证贷款还款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