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京东白条闪付怎么开通 京东白条闪付怎么使用?

用户通过京东白条闪付可以将自己的额度随时刷卡消费,通过此个软件可以实现在线支付。那么,京东白条闪付怎么开通呢?使用方法是怎样的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京东白条闪付的使用流程。

京东白条闪付
京东白条闪付

京东白条闪付怎么开通?

开通京东白条闪付的步骤非常的简单:

开通京东白条闪付第一步:下载最新京东金融App,打开点击白条,进入白条闪付页面。

开通京东白条闪付第二步:开通白条闪付,验证身份。

开通京东白条闪付第三步:将白条闪付卡加入到ApplePay、华为支付以及小米支付中。

京东白条闪付怎么使用?

使用京东白条闪付第一步:接到开通“白条闪付”邀请的用户在京东金融APP上的“白条”频道,即可找到该入口。

使用京东白条闪付第二步:点击进入后进入开通“白条闪付”的流程,提交姓名、身份证、银行卡信息进行核验身份。

使用京东白条闪付第三步:7秒内通过就能开通,将该账户添加在支持NFC(非接触式通讯技术)的手机支付客户端,成功绑定后,可在银联闪付POS机进行日常支付使用,具体使用方法只需要在消费时利用京东白条闪付进行付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