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移民美国需要多少钱 美国移民方式及费用一览

美国以每年100多万的数量吸收世界各国的投资移民者,被大家看成是移民国家。根据2001年美国移民法规定,凡具有合法居留权的外国移民,都可以申请加入美国籍,但须符合一定条件,才能得到准许。那么,移民美国需要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

移民美国需要多少钱
移民美国需要多少钱

美国移民有多种方式,主要是职业移民、婚姻移民以及投资移民三种方式,想要移民的人可以根据合适的情况选择自己最适合的移民途径。办理移民不仅需要满足一定的移民条件,还需要支付一定的移民手续费用。

移民美国需要多少钱?

一、美国移民绿卡办理费用:行政管理费。大家在办理EB-5项目时,要注意行政管理费,不同地区的管理费也不同。通常管理费在4至5万元左右,但是有些地区是不收取管理费的,同时还有些地区的管理费可能高达6万美元左右。

中介服务费。获得EB-5签证是一个较为复杂的过程,投资者无法了解繁杂的知识和政策条款,所以投资者需要聘请专业的投资顾问进行辅助,以确保签证能够正常获得。但是国内的中介公司价格不同,通常需要7万元人民币左右的服务费,以及材料公证费与翻译费。

移民律师费。律师费用一般在1.5至2.5美元左右,主要用来支付I-526和I-829的申请费用及其它一些杂费。

二、美国移民生活费用。新移民来美国语言不通,刚开始是不好找工作的。即使能找到工作,也是些低收入的工作,所以最初几年绝大多数只能靠吃老本,这就要有足够的老本可以吃,那么多少钱才算足够呢?

这个问题也不好回答,一方面是每个人对生活的需求不一样,有些家庭一年有2万美元就勉强过日子了,但另外一些家庭可能10万美元都不够。

以上便是移民美国需要多少钱的一些相关信息,此外,不同地区的生活成本是不一样的,东西海岸大城市的房价是中部的2倍以上,地税也是中部的2倍以上,日用品、汽油等基本物价也比中部要高出一大截,如果说一个人在中部月入2000美元就能生存,那么在东西海岸这个数字可能要提高至3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