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办大额贷款有哪些渠道 大额贷款怎么办理?

很多人面对资金不足,周转不过来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贷款,如果资金需求比较大就只能选择大额贷款了,那大额贷款有哪些渠道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大额贷款怎么办理。

办大额贷款有哪些渠道
办大额贷款有哪些渠道

办大额贷款有哪些渠道?

目前大额贷款的渠道有很多种,比如房屋抵押贷款、汽车抵押贷款、信用贷款等,借贷人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选择办理。

办大额贷款渠道一:房屋抵押贷款。房屋抵押贷款通常是办理大额贷款的杀手锏,因为有房屋作为担保的话,其贷款额度向来较高,最高可达房产估值的7成左右,为此,若借贷人名下有房产的话,完全是能使用房屋抵押贷款来获得大额钱。

办大额贷款渠道二:向多家贷款机构申请贷款。若借贷人个人信用良好,并且有足够的还款能力,那么在向银行申请贷款之后,也可向民间小额贷款公司再次申请贷款,目前来看,民间小额贷款公司还尚未与个人征信系统连接,为此,尽管借贷人已背负有贷款,或是出现有信用不良等记录,也是不会影响再次向民间贷款机构申请贷款的。

办大额贷款渠道三:汽车抵押贷款和信用贷款的组合贷。若是借贷人没有房产作为抵押贷款的话,有车子也是好的,虽然和房产抵押贷款相比,贷款额度没那么高,但若借贷人能组合信用贷款一同申请的话,贷款额度也会较大,不过,还需借贷人有良好的信誉和稳定的工作,并且还款能力较强才行,通常情况下,最快可当天就能获得贷款。

大额贷款怎么办理?

大额贷款办理跟一般的贷款一样,需要满足基本的贷款条件。大额贷款还需要准备好申请材料。包括填写贷款申请表,身份证、工作证、居住证、收入等证明材料,同时要呈递你的贷款用途承诺书,表明你的贷款一定用于正当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