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苹果7最新价格是多少 国行版降幅最高达700元

苹果苹果7/7Plus已经发售有一段时间了,从国内消费者的购买力来看,苹果7依然在销量方面能够交出完美答卷。那么,苹果7最新价格手机多少呢?下面,小编就让为你介绍一下苹果7最新价格。

苹果7最新价格是多少?

虽然iPhone7Plus在国内卖的不错,但屏幕稍小的iPhone7就没那么幸运了,国庆期间iPhone7国行版售价降幅最高达到700元。

苹果7最新价格
苹果7最新价格

目前在国美在线,原价6188元的国行iPhone7128GB版目前仅售5688元,降幅为500元,这还不算最给力的。

原价6988元的256GB版国行iPhone7仅售6269元,降幅高达719元,跟官网上128GB版的价格已经差不多了。

需要注意的是,颜色不同,优惠幅度也不同,玫瑰金版的优惠幅度是最大的,银色和金色次之,两款黑色的价格目前依旧比较坚挺。

虽然目前苹果官方的iPhone7售价依然是5388元起,但相信按照目前的趋势,要不了多久京东、苏宁等网商渠道的iPhone7售价就会开始全面下调,打算入手iPhone7的网友在10月中下旬购买是一个不错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