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什么是多米金融 如何使用多米金融理财APP?

多米金融理财平台于2015年10月正式上线,并广受用户追捧,如今多米金融理财APP再升级,毫无悬念也积攒了不俗的人气,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小编去关注了一下多米金融,第一次发现竟然有理财平台看过去都是好评的。看他们说的那么不错,究竟什么是多米金融?竟如此受欢迎。

什么是多米金融
什么是多米金融

什么是多米金融?所谓多米金融就是连接投资和第三方资金管理公司的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打破传统理财的多重中间渠道,提高资金利用率,降低融资成本,提供诚信、透明、便捷、专业、安全、有担保、高收益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定位于第三方互联网金融在线交易平台。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创新为工薪阶层提供创新、安全、简单、快速的理财咨询服务。

多米金融理功能:活期理财,会赚钱、会攒钱、会理财;定期投资,投资理财增值,抵御通胀;邀请返现,邀请好友投资及返现金红包。

如何使用多米金融理财APP?

1、登录或注册多米金融理财APP。什么是多米金融,应该怎样使用多米金融理财APP?首先,下载软件“多米金融”,打开APP,老用户可直接登录,APP账号与官方平台账号通用,登陆以后可随时随地掌控投资动态,投资、充值、提现、回款等数据信息透明清晰,一目了然;新用户注册可获20元红包,实名认证可获30元红包。通过邀请好友注册可获得丰厚红包。目前,在注册登陆流程中,可设置多重加密登陆方式,密码登陆和手势解锁,为投资用户安全理财建立第一道门槛。

2、选择高收益的多米金融理财产品。登陆完成,点击APP页面底部第二个导航栏,将呈现出多种理财项目,让投资用户快速选择投资项目。目前,在多米金融理财的移动端平台,发放有众多不同期限、不同年化利率的理财产品,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

多米金融理财的安卓APP的理财产品是与电脑端实时同步的。因此,更多类别的理财产品都在等着老用户们来挑选。对此,也可以通过点击页面底部第二个导航栏按钮,进入投资界面进行挑选。

3、进入“我的账户”,投资一手掌控。挑选好心仪的理财产品后,完成充值并投资,就可以开始赚钱了。点击页面底部第三个导航栏按钮,即我的账户进入资产管理页面,可查看本月累计收益、在投资产、总资产和账户余额等信息。在这页可以看到多米金融理财APP的全功能,红包、充值、资金记录、投资记录、提现等,投资理财一手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