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买房有哪些地段选择 买房要考虑什么问题?

买房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买到让自己满意、住得舒适的房子。但是想找到好的又适合自己的房子真的不容易。每一个地方都会有一个经济发展中心,那是城市的核心,理所当然地段很好,房子很有价值,但是房价也相当的高。不说是买房,连在那里租房子的房租都不低。收入高的当然可以选择购买那里的房子,但是还是大部分人表示在城市中心买房有好大压力。那么,现在小编就告诉你有哪些地段可以选择,以及买房要考虑什么?

买房要考虑什么
买房要考虑什么

按大型城市地段价值分类,可划分为城市中心区、城市次中心区、城市成长型地段和城市边缘地段。

1、城市中心区。地段非常好。城市核心位置,地价高,保值性更好;但房价很高,适宜有稳定收入且收入很高的购房者。

2、次中心区。发展仅次于中心区地段,所有配套都很成熟。作为将来的中心区地段,升值潜力高,高级白领阶层可以考虑。

3、城市成长型地段。快速发展地段,交通、商业、医疗配套逐渐完善,由于该区域的经济高速发展,购房成本低、升值空间大,比较适合白领和蓝领阶层。

4、城市边缘地段。城市边缘的地区,经济发展比较落后,人文素质不高,地段价值显现不明显,房价低。适合刚性需求阶层和部分改善人群购房。

另外,刚需族购房受经济实力的制约,在买房时,需要将交通配套放在第一位,其次是基本生活配套,比如菜市场、超市、商场等。

买房要考虑什么?

1、买房考虑工作稳定一方。买房要考虑什么?如果其中一方工作稳定,可以在能快速到达公司的交通线周边选择小区。这样,上下班比较方便,不会把时间浪费在路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