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p2p网贷理财有哪些 最新p2p网贷平台排名

目前,网贷业在运营平台数为2770家,累计问题平台数为2403家,仅今年,问题平台数就高达1050家,占比超4成。那么,比较好的p2p网贷平台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p2p网贷平台排名。

p2p网贷平台排名
p2p网贷平台排名

p2p网贷平台排名一:陆金所

平安集团旗下p2p平台陆金所,网贷平台中的老大,当之无愧的第一名,无论从投资人数,交易量,还是背景均能位列前三,所以建议怕风险的保守投资者,选择这个老平台。

p2p网贷平台排名二:红岭创投

说起p2p平台红岭创投,是很多人真实的网贷起点,咱们从红岭开始了解网贷,咱们在红岭老练,最后咱们挥手向它离别,红岭在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网贷新人的一起,自身也在不断的开展,除了人气照旧不减,利息更是越来越趋近合理化安全化,深圳当前真实意义上纯正的p2p平台,除了红岭还有谁,就是标太难抢了。

p2p网贷平台排名三:拍拍贷

拍拍贷,作为全部网贷平台中知名度最高,建立时间最早,交易量最大,媒体报道最多,用户体会最好,立异才能最强,口碑最好的平台,拍拍贷可谓网贷行业的苹果。尽管很多人以小小的逾期率为由企图阻止拍拍贷行进的脚步,但他们注定无法成功。在拍拍贷不只出资简略,借钱更简略,有强壮的风控坐镇,借钱只需一个电话,近来拍拍贷继续加快,逐步步入征服世界的节奏。

p2p网贷平台排名四:人人贷

人人贷,网贷后起之秀,在网络方面的宣扬才能令人形象深入,不管您在搜索引擎里面搜索哪个平台的姓名,都会呈现人人贷的网址,人人贷12%年化以上的高息标呈现必被秒,理财计划需排队预定,火爆程度令人不可思议,超低的逾期率,完善的垫支准则,让您彻底无需忧虑安全疑问,到期的资金和利息一分都不会少。

p2p网贷平台排名五:钱贷网

钱贷网,深圳本土小而美的老平台,参加广东金融信息服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并被选举成为协会理事单位,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上市,荣获“华尊奖—中国网贷平台最具价值创新奖”和“华尊奖—中国网贷平台十大影响力品牌”,成为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获得理事单位授牌的企业之一。投资低门槛,年化高收益,真正值得推荐的好平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