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如何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 交行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交通银行信用卡是交通银行与汇丰银行共同合作推出的信用品牌产品,其用户定位是一群对生活和事业有理想、有追求,懂得享受,更愿意奋斗,有时也有到国外求学、经商、调研或旅游需求的人,也是一群生活水准高、愿意尝试新式消费习惯的族群。那么,如何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又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呢?

交通银行信用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

如何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

1、去银行柜台申请或者网上申请,申请表都要填写完整。资料越完整,银行觉得你的可信赖程度越高,发卡也就会更容易。

2、网上申请更容易。现在交行大力推扬网上办卡,开卡后不但可获100元刷卡金,还很有可能获得秒批机会。

网上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步骤:搜索”交行信用卡官网“并打开;点击“我要办卡”;然后点击“新用户办卡快速通道”;正确填写姓名、城市(写老家或者单位所在城市都可以)、证件号,以上内容填写好了之后点击下方确认;接下来就是验证手机,填写邮箱,填写完之后就可以点击下一步;下一个页面就是个人基本资料了,对于这个页面,大家要切记实话实说,填完后检查是否正确,以上填好之后就点击下一步;然后就是单位信息了,尽量的按真实信息填写,最好提前和公司打个招呼,很有可能有电话征信的。

接下来就是各种服务和功能了,增值服务看个人需求,一般都不用开通,交易密码选择“使用密码确认交易”,以上填完就可以确认核对信息了;提交完之后就耐心的等待银行审核通过的短信。另外切记,下卡后一定尽快激活并消费一笔,不然100元刷卡金的奖励就给不到你。

3、提供过去的良好用卡证明。一般银行审核发卡看的是过去24个月的用卡记录,想要顺利下卡的卡友可以提前去查询下自己的信用报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