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6买车者必看: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每年汽车市场都会有很多人购买汽车,汽车市场的竞争也会有很多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前来购买汽车。当然在一年当中必然汽车市场价格必然有升有降,只要消费者把握好机会,就会买到价格实惠的汽车了。那么,什么时候买车最划算?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一:假日活动期间

什么时候买车最划算呢?假日期间比如5月份,是消费者购买汽车关注的月份了,因为五一是一年中比较重要的节日,很多大型车展都会选择在五一开放,并且4S店也不会错过机会,也会进行一些促销优惠活动。会在宣传牌上写到“5动全城,1降到底”等宣传标语。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五一有活动,当然十一、春节也会有。双11汽车优惠也会有很多的,因为假期期间,经销商会趁着假期人流量大,买车的人当然会倍增。所以4S店都会搞一些优惠活动。比平常会便宜很多。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二:淡季与旺季购买

汽车市场所谓的淡季就是夏天了,6月到8月份期间。没有人为了买车大夏天都奔西跑的,严酷的夏天还是在家避暑比较好。因此汽车市场竞争就开始打“价格战”了,只要比对方便宜消费者就多的理念。

促使4S店降价活动不断袭来,这也是消费者购买车的好时机,虽然夏天热,为了便宜也是值得的。9月10月期间,秋天凉爽季节购买车的人会不断的增加,所以车展就会展开,4S店也开始做促销活动了,你懂的。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三:汽车市场“冲量(冲绩效)”期间

所谓“冲量”期间,就是每年的11月底到12月底了。这个段实际就是汽车经销商们为了完成厂家的年度销售目标,会大幅度优惠,俗称“冲量”。所以会优惠很多,大家不要错过这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