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苹果7什么时候发货 官网预定多久能拿到?

相信有不少网友在9月9日就预购,你在苹果官网预订iPhone7后,发现迟迟不到货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苹果官网一般会提前一周接受预订,然后再开始正式发货。下面就来看看苹果7什么时候发货?

苹果7什么时候发货
苹果7什么时候发货

相信有不少网友在9月9日就预购了苹果最新的iPhone7手机,按照官网的规定,这些手机将在9月16日后送到顾客的手中。现在不少网友应该已经发现,自己在苹果官网订单中的iPhone7已经从“准备”中变成“运输中”,这意味着苹果已经开始发货了。

美国客户可以尝试在UPS网站上使用“跟踪”功能,简答来说就是通过输入预定时留下的电话号码来跟踪自己的iPhone7Plus运输状态。而国内用户也可以通过苹果官网的订单查询自己的iPhone7手机到了什么地方。

国内的iPhone7应该会由EMS和顺丰承运,根据和苹果的约定,这些iPhone7手机最早会在9月16日送货,当然也有可能会有用户提起拿到自己的手机。值得一提的是,只有金色、银色和玫瑰金版本iPhone7能够准时到货,亚光黑和亮黑色两种版本的iPhone7至少要要等待2到3周时间才能发货。

iPhone7/7Plus将于9月9日开启预订,9月16日正式上市、发货。也就是说,iphone7/7Plus在9月9日就可以在官网进行预订。但预订之后的一个星期才能开始发货,而发货顺序是按拍下的先后时间进行。正常情况下,一周以内是肯定可以到的。这样推送下了,你想要的iPhone7应该在9月23日左右才能够拿到。

苹果7价格是多少?

港版价格应该是大家最关心的,因为相对其它国家或地区靠谱很多。iPhone7香港售价32GB是5588港币(约4799元)、128GB是6388港币(约5486元),256GB是7188港币(约6173元),7Plus32GB是6588港币(约合5657元),128GB是7388港币(约6344元),而256GB则是8288港币(约711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