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快钱支付是什么 如何使用快钱支付还信用卡?

快钱是国内第一家提供基于EMAIL和手机号码的网上收付费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可以轻松的在网上消费、收款、付款,而无须去银行邮局汇款,而交易情况也可以随时轻松的获得。那么,快钱支付是什么?

快钱支付是什么
快钱支付是什么

快钱支付就是快钱人民币支付,是快钱为买卖双方提供的解决买卖双方交易所涉及的资金往来的支付服务。商家接入快钱人民币支付后,消费者即可通过多种支付方式向商家付款。快钱人民币支付不仅支持国内几乎所有银行卡的在线支付,还支持电话支付、快钱账户支付以及线下邮局或银行汇款支付。

快钱支付优点:1、与支付宝、财付通不同,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快钱没有自己的商业交易平台,它采取的发展方式是与各类行业、各种企业联合,以推广自己的支付工具。

2、可以在线通过银行卡或者线下汇款方式先为快钱账户充值,再用账户进行网上交易,安全,可靠,更是有效的保护了个人银行信息。

3、使用快钱账户支付货款,可以累积快钱积分,快钱积分可用来兑换各种精美礼品。

4、用快钱账户支付货款,可以经常享受到各种优惠,包括各个商家发行的优惠券,搞的优惠活动等,还可以到快钱社区去享受购物返现的优惠惊喜。

快钱支付缺点:1、快钱成立之初没有捆绑的基础用户,发展有一定难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