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额信用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贷款利率是多少?

小额贷款公司是重要的民间借贷机构,其申请门槛低、放款快、材料简单,相比银行贷款,小额公司贷款更加灵活便捷,深受大家的青睐。那么,小额信用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小额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

小额信用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小额信用贷款申请条件:1、责任证明:申请人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为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的自然人,2、身份证明:城镇常住户口证明或有效居留身份证明。

小额信用贷款条件
小额信用贷款条件

3、收入证明:要证明自己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并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4、信用证明:要提供自己信用良好的证明,最好是在银行有很好的个人信用记录。

小额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

小额贷款公司利率制定有相应标准,下限为人民银行公布的贷款基准利率的0.9倍,贷款利率上限放开但不得超过司法部门规定的上限,也就是同期银行利率的4倍。目前,一年期贷款利率为5.35,执行基准水平一年期贷款的利率浮动期限为4.815%-21.4%。

不过,银行贷款利率一般会上浮一些,综合算来,小额贷款公司的年利率最多不会超过25%。目前,信用卡取现的话,日息是万分之五,换算成年利率大概为18%。小额贷款公司的利率一般比银行贷款要高,不过,根据具体情况有所差别,如果贷款人的资信情况好,那么更容易拿到较低的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