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怎么提高芝麻信用分? 这三大点你应该知道

芝麻信用分是芝麻信用对海量信息数据的综合处理和评估,主要包含了用户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人脉关系五个维度。芝麻信用所有开通用户均为实名认证用户,覆盖广泛,许多原来传统征信没有信贷记录的人群,也开始有了属于自己的信用评价。那么,怎么提高芝麻信用分呢?

怎么提高芝麻信用分
怎么提高芝麻信用分

想要提高花呗的额度,那么提高芝麻信用分是一定要的,因为花呗的额度就是根据你的信用分来给的,信用分越高,花呗的额度就越大。那我们怎么提高芝麻信用分呢,首先我们进入芝麻信用分(手机支付宝客服端),在财富界面中点击芝麻信用分,然后向左滑一下就可以看到你的信用分的评比了。

一、历史信用

观察了发现,小编我的信用历史要相对低一些如果想要提高花呗额度,那么小编我就应该多使用信用类的交易,而且要按时还款,不要失信,丰富的履约记录将会提高你的芝麻信用分哦。

二、自身借款素质

你可以把你的学习及职业信息填写完善,可以在支付宝上交水电费,也可以填写车辆信息,这样可以证明你是个有房有车有工作的人,那么就有稳定的收人,完善后芝麻信用分也会提高。

三、人脉关系

你可以在支付宝上多加一些信用好的朋友,你可以多跟你的好友转账和发红包,这样你的人脉关系评分也就会高起来,总而言之,信用历史、身份体质、人脉关系、行为偏好、履约能力都跟芝麻信用分息息相关,想要提高花呗额度就得提高芝麻信用分,想要提高芝麻信用分就得提高那五个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