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企业信用贷款是什么 如何办理企业信用贷款?

想必大家对个人信用贷款的了解肯定比较深,毕竟这个对每个人相关。既然有个人信用贷款,为了解决中小企业的融资难的问题,企业信用贷款显得也很重要。有了对个人信用贷款了解的铺垫,相对企业信用贷款了解就变得更容易了。那么,企业信用贷款是什么?

企业信用贷款是什么
企业信用贷款是什么

企业信用贷款是银行等金融机构根据中小企业的经营规模和拓展需求推出的一种融资产品。它无需任何抵押,手续简便、审批迅速、放款及时,从而帮助小企业突破因注册资本少、缺乏抵押资产而造成的融资瓶颈,满足企业对流动资金的需求。

企业信用贷款特点:1、无需抵押。真正的信用放款,解决企业无法提供银行抵押物的烦恼。

2、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可根据企业的营运方式和现金流状况度身定制贷款方案。

3、贴心的还款方式。配合企业现金流,减少利息负担和到期一次性还本的资金压力。

如何办理企业信用贷款?

企业信用贷款办理条件:1、企业成立时间3年以上且经营状况良好;

2、企业近半年开票额:150万左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