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 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说起工行信用卡,大家就要望洋兴叹了。能申请到工商银行信用卡的用户简直凤毛麟角,就连很多他行的白金信用卡用户,都被工行拒之门外。究竟工行的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多么严格?具体详细内容小编为你报道。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

一、必须要知道的一个常识。工商银行相对于其他的一些银行,如招行,中信等的审核要求是比较严格的。就是说你在中信或者招行很容易办到信用卡的话,在工行也不一定能办理到信用卡,并且就算办理到了,额度也不一定很高。

二、不建议使用网上申请。当然了,在工商银行的官方网站上是可以申请信用卡的。这里不建议在官方网站上申请,不仅步骤麻烦,填写信息多,而且相对成功率要比去柜台办理低很多。当然了,如果你的资产雄厚,是开企业,或者很有声誉的人那就不一样了。

三、社保和资产证明一定要有。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的时候,如果你是上班一族的话,社保卡是一定要带的,并且社保里面的余额一定要多一点。这个银行是可以查到的。如果里面的余额不多,并且你又没有其他的资产的证明的,那么你成功申请的信用卡的额度是很低的,估计只有2000元了。

当我们去工商银行营业厅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携带好自己的身份证,社保卡,还有你有其他资产证明的也带上。如果你是资产多的人,那自然就不用说了。到营业厅之后,银行工作人员会让你填写一个表格,会帮你复印相关的证件,剩下的就是等银行的信息或者电话了。

正常情况下,如果你只是普通的人士申请信用卡的话,工商银行都会发信息或者打电话让你去他们的银行的营业厅去拿信用卡。记得注意避开银行营业厅的高峰期。这里要注意了,银行工作人员自称看不到你的信用额度,等你在柜台一激活,马上就会受到额度的短信提醒。如果你的收入不高的话,你的额度是很难超过3000元的。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一、硬性条件。年龄: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征信:有良好信用记录的个人,均可到本地工商银行申请办理牡丹卡。

二、必要资料。持卡人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明文件。

注意:身份证件是指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护照之一。驾照、中国护照等无法申请。

三、工作证明文件。工作证明文件包括工作证复印件、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文件、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联称复印件之一。需要按照工商银行要求的格式开具,否则证明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