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用卡汽车分期怎么样 申请东莞农商信用卡有什么要求

信用卡是由银行或信用卡公司依照用户的信用度与财力发给持卡人,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时再进行还款。我们可以利用信用卡消费各种东西,购物消费、买车消费等。东莞农商银行也推出了不少信用卡,并且可以先使用信用卡付款买车,然后在分期还款,这就是信用卡汽车分期。那么,信用卡汽车分期怎么样呢,要怎样才能办理东莞农商银行信用卡?

信用卡汽车分期怎么样
信用卡汽车分期怎么样

信用卡汽车分期是指持卡人购买家用汽车,在按规定支付购车首付款后,使用东莞农商银行信用卡支付剩余款项并分期还款、支付一定手续费的信用卡消费分期业务。

信用卡汽车分期怎么样

信用卡汽车分期优势:1、手续简便。无需担保,申办快捷,不用办理繁琐手续。

2、优惠费率。免息低手续费率,充分减轻持卡人购车成本。

3、期限灵活。半年、1年、2年、3年供您选择,对东莞农商银行特定客户更可申请4年和5年分期期限。

4、轻松理财。缓解资金压力,增加购买预算。

信用卡汽车分期缺点:1、局限于品牌。每个有信用卡分期购车的银行都有相应的合作品牌和可以享受业务的车型,如果你想分期购买其他车型,只能找银行或者汽车金融机构贷款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