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如何选购车险险种 选保险公司要注意哪些问题?

目前,各大保险公司竞争激烈,促销花样多种多样,如打折优惠,或送加油卡送保险等等。不过,车主首先应明确自己的开车的状况,再根据自己所开的车来想应该如何选购车险险种,买车险根本目的是不仅是要节省费用、减少自担损失,还要保证出险后能更快更便捷地获得理赔。所以我们在购买车险的过程中应该如何选择保险公司,这也是我们要注意的问题。

如何选购车险险种
如何选购车险险种

何选购车险险种

如何选购车险险种应因人、因车而异。那我们来看看不同的车主不同车应该如何选择车险险种。

新手开新车推荐车险险种: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新增加设备损失险;不计免赔特约险;车上(人员)责任险;无过失责任险。

推荐说明:驾驶属于自己的新车到处兜风,当然很愉快。但千万别忘记了自己的驾驶技能还有待于提高,除了谨慎驾驶外,重要的是给您的爱车一份全面的保障。除新车发生自燃的可能性较小,可以不予投保自燃损失险以外,其它险别是新手开新车所必须考虑投保的内容,其中三者责任险最好投保较高的赔偿限额。

新手开老车推荐车险险种: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自燃损失险;不计免赔特约险;车上(人员)责任险;无过失责任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