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水果微商怎么做 朋友圈卖水果有没有优势?

微商发展到2016年,对于许多想做微商的新手而言,已经到处是红海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微商就没有前途了,事实上,微商还是很有出路的。打造爆品就是其中一条很好的出路。所谓爆品就是大多数人都喜欢的产品,2016年已经来到了酷夏,在炎热的夏天之际,水果当然是最具有吸引力的产品。尤其是热带水果,如芒果、荔枝、榴莲等。那水果微商怎么做呢?我们一起来拿芒果做一个简单的探讨,看看在朋友圈卖水果有没有优势。

水果微商怎么做
水果微商怎么做

水果微商怎么做?

新手微商选好产品只是其中的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发掘“产品卖点”,让消费者觉得你卖的东西物超所值。那么水果微商在卖水果的时候,到底该怎么卖呢?

水果微商做法一:卖健康

《食性本草》记载芒果“主妇人经脉不通”,《本草纲目拾遗》说芒果“凡渡海者,食之不呕浪”;“能益胃气,故能止呕晕”。中医认为芒果能益胃生津、止渴、止呕、利尿,适用于口渴咽干、胃气虚弱、眩晕呕逆。而其中的维生素a、c及钾,除了用来预防癌症之外,也可抑制动脉硬化和高血压。此外,芒果还具有很好的清血和退烧效果,也可以消除体臭。

水果微商既然将自己定位为卖芒果的,那么就一定要对芒果的营养价值等基础知识有比较全面的了解,这样才能说服客户购买你的产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