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农行怎么申请贷款买车 申请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通过银行贷款购车已经司空见惯,想必大家都想知道关于银行贷款买车的问题,比如怎么办理申请贷款、需要我们准备什么资料、申请办理条件等。我知道很多银行都有汽车贷款,现在由我为大家解读下在农行怎么申请贷款买车?让你们想在农行申请汽车贷款时更了解情况。

农行怎么申请贷款买车
农行怎么申请贷款买车

个人汽车贷款是农业银行向个人客户发放的用于购买汽车的贷款,包括个人自用车贷款和个人商用车贷款。

贷款期限:最长5年,其中商用车贷款期限最长3年。

贷款额度

自用车贷款额度:贷款金额最高为购车价格的80%

商用车贷款额度:贷款金额最高为购车价格的60%

农行怎么申请贷款买车

1、首先,需要贷款者准备好身份证、居住证明、工作证明、贷款用途证明等证明材料,到一次银行,填写一张申请表,填一份合同。

2、然后,等待银行的贷前资格调查与审批。如果贷款者符合银行规定的贷款条件,银行便会通知贷款者填写一些贷款表格材料。如果贷款者申请的贷款需要抵押或担保,还需要签订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等;如果办理的是无抵押贷款,就无需签订此类合同。

3、其次,银行向贷款者发放贷款。一般银行在2至3周或1个月之内审批结束后即发放贷款,最快的1天即可放款。

4、最后,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申请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连续居住一年以上(含一年)的港、澳、台居民及外国人(港、澳、台居民及外国人还应指定一名具有一定经济实力、信誉良好的当地居民为联系人);

2、年龄18(含)到60(含)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

3、具有本地户籍证明或有效身份证明;

4、信用记录、收入水平、信用评分符合农业银行相关规定,具备按期偿还信用的能力;

5、能支付不低于规定比例的购车首付款,能提供符合条件的担保。

6、符合农业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