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e租宝最新消息:受害人资金或于明年11月返还

e租宝最新消息:近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e租宝实际控制人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集资诈骗罪,董事长、董事局主席丁宁及总裁张敏等11人涉嫌集资诈骗罪,由北京市公安局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于2016年8月15日依法受理。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自2015年12月8日e租宝事件爆发以来,经过8个多月的侦查,e租宝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将首次受审。投资人方面,公安机关“e租宝”案件专案组日前在“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发布《e租宝案件公告(六)》,通报e租宝案投资人申请身份信息复核已经截止。并表示正在抓紧进行司法审计工作,以便尽早启动对投资信息的审核工作。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7月-2015年12月,钰诚国际控股集团下属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线运营“e租宝”,以高额收益为诱饵,虚构融资租赁项目,持续采用借新还旧、自我担保等方式非法集资,实际吸收资金500多亿元,涉及投资人约90万人。

另外,据得到的e租宝最新消息来看,北京检察院受理e租宝案件后又将进入漫长的审查起诉阶段。按照刑事诉讼法,这一阶段最长可达15个月,这也意味着,e租宝一案最晚会在明年11月中旬结案。而投资者苦等的资金返还工作也将在结案后开展。

投资p2p注意事项:

1、选透明度高的平台。一个P2P网贷平台是否可信,是由其监管体制是否完善和透明度决定的。一个真实透明化的投资平台更容易使人信任。因此在选择过程中,投资者一定要注意该网贷平台是否正规和透明。像每个线下项目都是经过权威金融机构全面筛选和专业风控团队人员360°贷前调查,这保证了投资者的投资项目实体信息做到可查性、真实性,达到真正的透明化。

2、尽量投大户。作为投资人,要对投资情况进行一个清楚的认识。在投标的选择上,尽量投给那些已经初具规模的企业或着已经成功的个人,而不是刚刚创业的企业或个人。因为在创业方面,往往失败的居多,其风险更大,稍不留神就容易导致资金无法回流。因此投给大户,也可以有效的降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