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苹果7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苹果7预售价曝光

目前距离2016年苹果7预期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那么,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呢?网上有爆料称今年iPhone7发布时间将提前,9月9日接受预定,9月16日正式上市。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呢?虽然目前苹果方面尚未发布任何消息,但一向靠谱的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Blass)周三通过@evleaks账号发布消息称,苹果在9月9日将开始接受预订。布拉斯发布推文言简意赅地表示:“已经确认:预订开始于9月9日。你可以从此推算出正式发售的日期。”

布拉斯并没有说明其从何渠道获取了这一信息,但是9月9日与苹果去年预订Phone6s和iPhone6sPlus的日期相近,去年是9月12日。由于iPhone正式发售通常是在预订开始的后一周,因此不难推断出苹果7正式发售的日期为9月16日。

对于苹果7的预订和发售首个周末的数据,分析师和其他苹果观察人士非常关注。苹果智能手机销量已经在过去两个季度出现下滑,这使得该公司正苦于找到提振销量的方法。很多报告称,今年的iPhone型号更新幅度不大,苹果将把更多重大提升预留给明年的版本,但是所有的猜测均基于有限的信息。

苹果7预售价曝光

此外,有消息称,iPhone7将用32GB内存取代现有的16GB,而且32GB的iPhone7的起售价将稳定在5288元。新上市的iPhone向来吸引众多黄牛,估计iPhone7也不例外,新产品上市之时,国内果粉们的入手价很有可能会超过8000元。

鉴于此前库克承认苹果手机定价偏高,或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新iPhone的降价消息,但这些问题都需要我们耐心等到9月才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