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花呗提现需要注意什么?

蚂蚁花呗,是由蚂蚁微贷提供给消费者“这月买、下月还”(确认收货后下月再还款)的网购服务。目前天猫和淘宝的大部分商户或商品都支持花呗服务,具体商品是否可以使用花呗购买还是要以收银台页面显示为准。那么,蚂蚁花呗怎么开通呢?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呢?首先你要拥有一个支付宝帐号,这是开通路花呗的首要条件,然后打开浏览器,登录支付宝官网;接着登录支付宝个人主页,花呗的开通接口已经放在一个很醒目的位置了;点击开通花呗按钮,进行个人信息确认——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授权给花呗;最后确认,签约成功!以后就可以使用花呗预付款了。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其实花呗是自动还款可以不管的,到期会自己扣款,就是次月的10日进行扣款。

正常情况下,花呗自动还款是从支付宝和余额宝里扣取。如果支付宝不够支付还款,就由余额宝补上,这样会造成余额宝当天的收益没有了。提醒:自动还款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支付宝要预先准备好扣款金额,以免造成违约。

花呗提现需要注意什么?

首先需要清楚花呗的用途,这个在前面已经说过了,它是类似于信用卡的,但是却比信用卡更加灵活一些,因为它的还款日期并不是固定的,而是根据消费者的确认收货的时间来的。所以第一件需要注意的事情就是一定要清楚自己的还款日期,因为没有利息的时间是一个月左右,如果一不小心超过了,那么就可能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第二个就是注意自己花呗提现的信用额度,一般在使用花呗之前,花呗会根据消费者的信用额度来给定一定的金额,所以在使用花呗提现的时候一定注意不要损失了自己的信用额度,也就是说,一定不要拖欠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