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京东金条额度是多少 京东金条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京东金条是京东推出的一个金条业务,可以通过该业务来贷款,让不少网友议论纷纷。这项业务是为白条用户专门量身定做的,信用良好的白条用户可获得额度不等的贷款。那么,京东金条贷款额度多少,京东金条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京东金条额度是多少
京东金条额度是多少

京东金条额度在2万-6万之间,远大于阿里借呗与腾讯微粒贷额度,可按1期、3期、6期、12期进行分期还款。日利率0.05%,目前活动阶段打8折为0.04%。

用户可以在京东金融app上找到“京东金条”,单击进入京东金条后,京东首先会根据白条用户在使用白条的情况,包括在京东上用白条的消费记录、配送信息、退货信息、购物评价等数据进行风险评级,根据评级给予用户可用的额度,换句话来说,京东金条额度可是和白条额度息息相关的,你的白条额度越高,金条额度也就越高。

京东金条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京东金条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5%,活动期间打8折,为0.04%,最好是在活动期间提前还款,这样可以省不少利息。

京东金条剩余金额本金=京东金条借贷总金额-已还款金额,京东金条剩余金额利息=剩余还款金额×贷款日利率×还款时间。举个例子:假设你通过京东金条贷款了5万元,第一个月还了10000元,剩余40000元用了220天就还完了,总的要付40000×0.04%×220=270元。